学校领导亲临管院一线和青年教师座谈交流
日期:2019-10-21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

  20191017日中午1300,汉口学院校长助理、校办主任朱金广和图书馆文燕馆长一起亲临管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0217会议室,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一起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座谈交流会。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科研副院长胡欣、教学副院长郑鸣皋及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朱校长对管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表态会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尽快帮助解决。并强调院领导要用心对待学院教师、努力帮助青年们教师不断成长,全体教师也要思考如何帮助学生成长。同时,对青年教师也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二是要讲情怀、讲担当;三是要讲规矩、讲人格。

袁秋菊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对学校领导亲临管理学院进行关怀与指导给予了感谢,要求教师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并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具体关怀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历史使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