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管院奇妙夜”元旦晚会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172

  

管理学院举办“管院奇妙夜”元旦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12-18 8:01:38 责任编辑:

12月16日,以“管院奇妙夜”为主题的管理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校长吴崇恕,党委书记熊传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德明,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与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优美壮观的舞蹈、动听的音乐,诙谐幽默的小品,引人入胜的话剧及激昂澎湃的诗朗诵,体现出了管理学院的无限魅力与独特风采。


伴随着热情欢快的开场舞《like a cat》,晚会拉开了序幕。副院长杨喜梅上台致辞,她向所有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并宣布了此次元旦晚会的开幕。


随后,精彩的节目一一上演。独舞《国色天香》,极具古风古韵,表演者端庄华美,使观众仿佛回到了明清时期;而小品《百变52》,演员绘声绘色的“百变”问答,让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声乐部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充分展现了管院激昂的青春与活力;而之后上演的话剧《孔雀东南飞》,其演员则以高超的演技和动人的故事打动着在场观众,现场欢呼声连连,瞬间将晚会成功得推向了高潮;魔术表演更是精彩,表演者通过幽默的语言风格和独特的神情面貌,使观众不知不觉的去思索和假想,但结果的出奇却令观众大为惊叹;之后的走秀节目《假面》,其表演者帅气、漂亮、青春,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高颜值和靓风采。以;第十四届“秋舞飞扬”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集体舞《秀色》和田鹏老师带来的独唱歌曲《突然理想这个词儿》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团学联主持部带来了激情的朗诵《梦回汉唐》,表演者的慷慨激昂和呈现的气势恢弘更彰显了管理学院学生对新一年的信心和雄心壮志,随着音乐的渐渐舒缓,管院奇妙夜圆满落下帷幕。(实习记者 陈屹东 通讯员 林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