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青春志愿行
日期:2020-02-07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06

近期病毒肆虐,收到党组织的通知,我积极响应号召,于202027日联系咸宁市咸安区小泉村物业,他们安排我在香溢花城小区门口站岗,登记来往人员,给他们分发手套口罩,叮嘱他们回家注意勤换口罩,勤洗手。除此之外,我会主动帮助小区物业人员分发青菜等生活物资。

在我值班期间,有的叔叔阿姨因为防范意识不强,非要骑着电动车出门,我耐心劝解他们,现在疫情非常严重,尽量减少外出,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其他人负责,终于叔叔在我的劝阻下回家了。我在小区门口执勤了7天,从早晨8点到下午6点,虽然值班过程中很辛苦,但是我乐在其中。

希望我们一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度过疫情。为党和国家奉献我的微薄力量,我非常自豪!我相信还有很多很多跟我一样热血沸腾的同志都在国家的某一个地方做志愿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病毒的阴霾终会散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回武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