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月”-辅导员理论学习主
日期:2020-06-28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319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月”-辅导员理论学习主题会议

12月6日早上9点整,管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月”-辅导员理论学习”主题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浩平同志主持,院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旨在提升全员辅导员做好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和不同类型学生工作,提高做学生工作的能力和工作效益。

会议上,郭书记以学工部《辅导员工作规范》和《辅导员工作指导》为指导准则,强调全院辅导员要明确工作整体思路,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牢记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每个辅导员应严格按照每日工作规范、每周工作规范、每月工作规范和每学期工作规范的要求执行,深入落实到工作中去,要走进学生中去,与学生多交流,勤交流,从思想上出发,落实到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随后郭书记表示,以后要将教育学习常态化,每周周五都会固定组织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学习交流,以典型事例为代表,总结学习工作经验。此外,管理学院后期还会定期组织院系辅导员到其他院系、其他高校开展辅导员工作交流活动,吸取优秀辅导员的工作经验,努力加强管理学院辅导员整体水平,打造一支有知识、有责任、有担当的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