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做新时代追梦人 管理学院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998

  

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做新时代追梦人 管理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及新生启航仪式

秋日的骄阳,绽放着愉快的笑脸。秋天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为感谢在2018-2019学年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及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校园,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由管理学院和学术活动运营中心主办、贝壳集团协办的管理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及新生起航仪式于2019年9月19号18:30在音乐厅开展。

6.jpg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出席人员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田灵芝老师、贝壳运营总监甘勇先生、湖北日报龚雪记者。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汉口学院陈利副校长、人力资源部杨喜梅部长、科研处张汛处长、教务处刘胜洪处长、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郭浩平书记、胡欣副院长、郑鸣皋副院长、分团委书记杨磊以及管理学院的师生们。

7.jpg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汉口学院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发表开场致辞:“年轻的一代应当有作为、有理想、有担当。年轻就意味着有无限的可能,回想从管理学院走出去的各位优秀老师和学生,心中充满了感激和自豪。各位19级的新生们,管院将用最好的师资力量,去成就、铸就你们青春的无限可能。”接着贝壳运营总监甘勇先生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19级新生的祝福,希望和管院一起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8.jpg

随着一首颁奖音乐的播放,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教师颁奖环节,获得科研贡献奖的教师有史爱武老师、陈峰云老师、胡欣老师由张迅处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9.jpg

获得比赛指导优秀奖的教师有陈东老师、胡欣老师、孙汇慧老师、杜娟老师由科研处张汛处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10.jpg

获得最佳育人奖的教师有夏超老师、杨磊老师由杨喜梅部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11.jpg

获得最美奉献奖的教师为齐薇娜老师由杨喜梅部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12.jpg

获得教学质量奖的教师有白月华老师、廖震峡老师、晏胜喜老师由陈利副校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各位老师对各位学生以及管理学院未来美好蓝图的发展尽心尽力。

13.jpg

优秀教师代表胡欣老师分享在汉院从教的时光。感慨的是自己没有辜负时光,并把想法付诸于行动。所有的一切,不是外界给予了怎样的和标签,最重要的是自己怎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对19级新生的真切盼望:“愿你们在最美的时光,惜取光阴,不忘初心,成就最美的人生。”

14.jpg

接下来进行的是优秀学生的颁奖环节。江林、郑豪、康铭涛、李超能、张哲、范诗宇、李敏、樊炬良、郭炜、李溢莲、蔡作栋、彭继森、李焱、向贝贝、卢进、冉威、陈莎、冉璐、夏慧、胡友芳、吕艳、汤舟、张曼、董珍妮、江雨怡、杨静、曹迎香、沈付缘、冉耀庭、吕蝶、吴佳佳、闫彬彬、廖庆、张丽雯荣获比赛优秀奖,由郑鸣皋老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15.jpg

郭炜、胡晓宇、刘熠、樊炬良、杨丽丽、郑美秀、骆雪莹、王安浩、覃平、李昕、黄雨露、掌梦宣、吴佳欣、彭芳艳、张秋融、郭佳瑶、胡泽军、马燚、毕晓天、张佩佩、闵文静、董之睿、涂思敏、张佩、袁平、曾槐清、袁欣宇、赵成梅、兰潇、钱静竺、李高洁、许环宇、康洁、李雅靓、李岳佼、马明玉、王济俞、王汉升、马浩、曾秋灿、史诗、马凯、王钱锟、唐婕、林小璐、谌爽、李春祯、谭刘源、蒲云春、徐忠康、蔡作栋、祁钰、赵江、赵绪荣获优秀干部奖,由胡欣副院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16.jpg

由郭浩平书记颁发荣誉证书的自强之星奖蔡文霞同学和聂小丹在逆境中成长,从挫折中自强,带着自信的笑容,不服输的劲儿,一直坚强的走向自己未来。

17.jpg

张鑫同学荣获管理学院特殊贡献奖。张鑫同学用自己的真诚话语触动了各位在位师生的心弦。“老师的鼓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毕业礼物。”修炼自己、相信自己、知心常在是张鑫学长对于19级新生的亲切寄语。梦虽虚幻,却是自己的梦想;志虽渺小,却是自己的追求。

18.jpg

在“我青春、我奋斗”主题报告会上,田灵芝老师讲述了自己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不要惧怕人生道路上的任何选择。从最初的选择当兵入伍到现在创立属于自己的退役新道路。条件的艰苦、战友的不解,一步步走到现在。田灵芝老师用微笑的力量、军人的毅力向管理学院的学子表达了“唯有奋斗,才不负青春”的号召。接下来由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为田灵芝老师授予《学术生涯教育导师》聘书。

19.jpg

1.jpg

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周年的生日,借此佳节吉时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发出响亮的宣誓号召:我们带着梦想展翅,徜徉在学术的圣殿。创建文明校园,争做全优学生。让我们燃起青春烈火,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踏过书山坎坷,度过学海茫茫,用智慧培育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将奋斗铭记心底,让梦想指引方向,用行动书写成功。不负祖国希望,不辱汉院培养。不忘初心,实事求是,让信念与理想齐飞,让奋斗与行动同行。

2.jpg

活动已经渐渐接近尾声,胸怀祖国,笃行担当是每一个新时代中国青年都应去履行的最基本义务。长风破浪再起航,负箧曳屣一百日,寒消繁叶梦圆时,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青春的赞歌,争做百年薪火的传承人。

3.jpg

一切皆可以变,唯有我们的理想不能变;一切都可以长,唯有我们的傲气不可以长;一切都可以老,唯有我们年轻的心不能老;一切都可以退,唯有我们前进的脚步不能退。战士一路走来,俨然已是英雄模样,新生起航,从现在开始。
文稿 | 管院学术运营中心
图片 | 管院宣传中心
推送 | 李梦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