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记汉口学院三八女神节活动
日期:2020-07-21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138

  

岁月爬上你的额头,时光驶过我的双肩,晨光中,你绽放动人的微笑,还有一条条沧桑,托起我稚嫩的翅膀。为了发扬我国传统美德,体恤教师辛劳,2020年3月8日星期天,我院团学联生活权益部携手网络部举办了本次“女神节”活动。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均采用线上慰问方式并对在汉女教师进行短信慰问。

三月八日女神节,是我国自古传统节日之一,于今日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对我院女性教师道声节日快乐,同时也鼓励学生对老师怀有感恩之心、尊师重长以及慰问老师的辛勤工作!

在今天,团学联会在网络上以文字形式对老师送去祝福,表现我院学子对老师的孺慕之情。除此之外,他们最为关切的是要老师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安全,此外便是切莫为了教学而损坏身子!

疫情期间,您不停教不停学,您灯照桌台不知疲倦。多少章节的沉思研磨,多少日夜的伏案疾书,都化作这个春天最美丽的风景,都化作学生心中最深切的感动。当三尺讲台化作云端相见,播种桃李,匠心耕耘于危难时刻坚守职业本色,您的付出与努力让学生心存感动!女子本弱,为母则强。一日为师,终身为母!愿您们桃李天下,年年添福禄,事事都吉祥。

希望通过短信文字形式,给予在汉的您一丝温暖一丝关怀,全院学生与您同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