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满园,管院迎新时——记管理学院迎新》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899

  

《丹桂满园,管院迎新时——记管理学院迎新》

汉口学院管理学院2019-09-01



  为使管院小萌新进校园能有序进行报名,感受来自学校热情的关怀。2019831日,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开始迎新啦!

WeChat 圖片_20200722010226.jpg
WeChat 圖片_20200722010232.jpg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31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杨磊老师亲自上阵迎接萌新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及分团委书记杨磊亲自带队,携管院团学联众部门部长组成志愿者小分队,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院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院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儿。



  整个迎新会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呈现一片祥和景象。学子满堂,齐聚管院,愿我们的大家庭能够更加昌盛。

迎新精彩瞬间

WeChat 圖片_20200722010349.jpg

WeChat 圖片_20200722010355.jpg

WeChat 圖片_20200722010401.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