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653

  

汉口学院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


2017年421日上午8点,我们期待已久的院运会终于拉开帷幕。

今天,莅临现场的校领导有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同志、汉口学院校长吴延熊同志以及各个院系院长和书记。相信有他们到场的鼓励和支持,我校同学一定会在运动会中取得令人骄傲的好成绩。

徐徐的春风伴随着壮丽的义勇军进行曲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掌声雷动,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运动员和裁判员以及各个院系的方阵代表依次进场,带着昂扬的斗志,走向主席台,在台下,他们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魅力,一句句饱含自信的口号,一段段带着热情的舞蹈,都表明了他们对此次比赛的态度――积极踊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活力。

紧接着校长吴延熊同志致开幕词,他希望我们全体同学都参与到健身运动当中来,真正做到全民运动。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他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自己的院系争光,在各项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裁判员代表也表示,他们一定会公平公正,做一个尽心尽职的好裁判。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宣布,我校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随后,先由我校各个院系组成的方队表演了广播操,舞着青春的韵律,跳着青春的热血。整齐划一的动作,是他们对本次运动会致以最崇高的赞礼。为了这次广播操表演,他们准备了很久,每天早上,中午,下午各个时间段都能在操场上看到他们勤奋练习的身影。由各个院系同学代表组成的方阵表演的开场舞,从服装到舞蹈动作,处处都彰显出他们的认真。他们也是在运动会开始前几个月就开始准备了,无论天晴还是下雨,他们都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地。今天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向全校老师和同学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获得了阵阵掌声,表演结束,观众还意犹未尽。

开幕式表演结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希望全体同学在运动会中劈。拼尽全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为自己的青春添一抹亮色,也为自己的院系再创佳绩。最后,管理学院预祝汉口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 胡友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