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军运会志愿服务同学返校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038

  

近日,第七届军人运动会顺利闭幕,在此期间服务军运会的志愿者们更是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收获了人生当中非常珍贵的一段实践经历。10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大门口隆重举行军运会志愿服务同学返校欢迎仪式,热烈欢迎他们光荣返校。

校长吴崇恕,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陈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沛沛,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朱金广,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王正明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也对大家五个月以来的奉献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这份珍贵的人生体验,继续投身新的生活努力拼搏,刻苦学习,力争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传媒学院和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五个月以来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验,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以及对新生活规划和展望。

在军运会开幕式上担任铭牌手的曾雪莉同学分享了自己近半年的训练感受虽然苦,虽然累,想过要放弃,但进入体育中心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肩上沉重的责任,所以她一直坚持着,直至最后,与团队成员一起向世界完美展现中国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汉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和综合素质,为学校增光添彩

管理学院舒洲同学发言中提到通过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自己收获满满这不仅要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提供的机会与帮助感谢一直一起坚持奋斗的同学们,更要感谢一直在学校默默支持的同学们。她笑言,在这次活动中最大的收获是坚持,五个月积累的工作训练内容和工作技巧,让自己受益良多。

最后,215位志愿服务同学与校领导一同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