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开创新未来—记管理学院新生入学
日期:2021-09-2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5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残荷留香,松风吹带。9月22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清晨六点,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暖洋洋地撒下,为帮助新生快速了解校园和增加校园归属感,管理学院团学联的志愿者们就已经整装待发,明确各自负责的岗位和迎新的流程之后,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迎新首站,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等到车一到站,管院的迎新志愿者立刻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志愿者说,“成功的接到了21届的学弟学妹们,身心的疲惫感觉早已烟消云散。”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分团委书记张超老师以及辅导员杨磊老师、王环东早早的到达迎新帐篷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把目光聚集到校园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迎新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处都是团学联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骄阳似火他们却丝毫不曾停下脚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正因为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让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新的希望。

团学联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们感激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老生们也无比热情地给新生们介绍校园,同时也再三嘱咐学弟学妹们擦亮眼睛谨防电信诈骗。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很多新生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孩子离家远不适应学校的生活,但学姐们学长们的热情打消了他们的顾虑,对孩子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你们经历了疫情下的高考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这里实属不易,要加倍利用好大学光阴提高充实自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无论大家过去做的怎么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或者有些许遗憾,但到了大学一切都是新的开始,调整好心态在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