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管理学院“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
日期:2022-05-0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提升各班级团组织活力、激发团干组织的工作积极性,建设一个和谐有爱团结向上的团支部,学校在全校范围内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活力团支部”评比大赛。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5日晚上6:30在2217教室举行活力团支部歌唱选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裁判席嘉宾有: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干事,管理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代表范英格,管理学院竞赛服务部部长胡冉欣、刘晴、孔彩怡,管理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部长钟赐。

本比评比大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个班级团支部踊跃报名参赛。评比过程中,首先由各个班级团支部派出主讲人为大家讲述如何做好团组织建设,如何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向大家展示出了所在组织的先进性和活力性。最后,本次评比活动歌唱比赛以合唱的形式展开,各班团支部参赛人员以坚定昂扬的气势,唱出了对团对党坚定不移的态度,唱响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勇于担当的决心与勇气!

本次活动以理论学习为牵引,歌唱比赛为契机,注重激发团支部活力,展现了各个班级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面貌,极大的激发和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希望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团支部能在校赛中再创佳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