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1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汉口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于2022年8月14日15时召开了学院专题腾讯线上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对管理学院暑期招生、就业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讨论与总结。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刘立成、院长袁秋菊、党总支书记张洪东、副院长胡欣、郑明皋,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洪东书记对近期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自召开“招生就业实习工作会”试行“双导师制”后效果较好,通过院长、书记以及老师们的全员参与,老师们与新生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情感交流,新生报到工作较之前有了大幅推进,后期院系要以做好新生教育工作为导向,努力实现院系既定目标。此外受疫情影响,我院就业工作进展平稳,但仍有较大进步空间。我们应抓好学生就业黄金期,明确每一名毕业生去向,确保院系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刘立成执行院长对接下来的就业推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目前我们院还有很大一批学生没有就业,根本原因是学生可选择就业岗位较少,不能满足一些学生在找工作上的需求。学生就业工作是全院的重点,我们必须要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树立责任意识,带头投入到学生就业工作中去,帮助学生解决找工作的实际问题。

随后学院各位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及意见看法,大家对这两大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讨论环节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大家都积极建言献策,袁秋菊院长表示我们应分专业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建立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会议探讨,最后经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决定:所有参会人员扩大访企拓岗覆盖面,增加合作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每人在三天内提供7个企业共计21个岗位供学生选择,推进我院就业工作,为学生解决在就业择业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