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青年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学习二十大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9:45在2219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线下观看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超老师,管理学院团学联全体部长级、助理级,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团支书。

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作为在校学生必不可少的。党的二十大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大使命。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重要精神。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不易,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使得学生们更加坚决维护国家统一与领土完整,增强对于国家对于党的认同感。在生活中贯彻各项精神,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诸位同学和老师提出了自己的感悟。胡昕宸同学如是说:我觉得吾辈应当好好学习,自强不息,让我们青年一辈共同团结奋斗,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刘媛媛同学领悟到以下道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都需要我们锐意进取,学思并进,我们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沃中华,以数万沙小之身肩负光辉前程。

最后由张超老师总结,观看学习二十大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回望过往,眺望前方。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作为基层团组织工作者,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领悟到了各项精神,同学们表示会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为社会为集体贡献自身力量,也强化了自身的爱国意识,提升了自身道德思想文化及认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