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课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05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大学生骨干培训课(以下简称团课)的开展是为了培训大学生骨干,发挥大学生骨干的导向性辐射和带动作用,有利于提高大学生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积极性。为明确团课学习目标和学习纪律,管理学院团学联组织部于2023330日在二号教学楼2214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课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团学联书记赵英杰、组织部干事以及全体团课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赵英杰同学主持。他提及到此次动员大会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团课中取得良好成绩,顺利结课。他尤其强调团课注意事项以及团课纪律。比如:两证(身份证和团员证)必不可少,在上课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他也提及了加分和扣分项,认真听课、积极回答问题等事项会有利于课程加分;而睡觉等违纪事件不仅影响个人,更会导致所在班级未来一年团课名额减少。

 

会议开展顺利,同学们也从中习得纪律,表示会改正当前问题,在团课中好好表现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