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前考生信息确认的通知
日期:2023-04-11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342
各位考生:
     2023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日语四级,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报名工作于 4 月 28 日开始,凡有意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
均须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网站完成报名、缴费工作。为确保我校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报名前考生信息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信息确认流程如下:
   报考资格:2019、2020、2021 级在籍本科生;2021 级、2022 级专升本在籍本科生;2020 级、2021 级在籍专科生。2022 级具备报考资格(一年级大学英语1 课程分数 90 及以上)在籍生名单详见附件 1。符合以上报考资格且有意报考四六级的考生于 4 月 15 日前,登陆国家系统平台确认个人信息是否准确。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1.如果学籍信息或照片有误,则需要在 4 月 20 日将信息有误的情况统一报送到辅导员处,由辅导员汇总后,交本单位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于 4 月 22 日前汇总至教务处统一处理。学生于报名前及正式报名期间皆可登录国家平台确认信息。
    2.如果国家系统中的照片无误,学籍信息无误,则等待在 4 月 28 日-5 月 5日期间登陆国家系统,完成四六级考试报名和缴费工作。
    3.如果国家系统无照片或者无信息的学生,4 月 20 日前将姓名、学号及合格的电子照片(照片以学号命名)统一报送到辅导员处。由辅导员汇总后,交本单位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于 4 月 22 日前报送教务处统一处理。照片要求见第二点。
二、照片要求如下:
1.蓝底免冠登记照;
2.尺寸:144 宽×192 高,单位为像素;
3.格式及大小:JPG 格式,大小不超过 15K
4.照片命名方式:以学号命名,否则无法匹配。

请各位提交照片时检查格式是否正确,若有误导致系统无法识别,则考生及各单位自行负责。
教务处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59410303 办公室:行政楼 306

附件 1:2022 级具备报考资格(一年级大学英语 1 课程分数 90 及以上)
                                                                                                        教务处
                                                                                                  2023 年 4 月 11 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