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内民主评议主题会议
日期:2023-04-2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促进党员们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我院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15时展开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线下党员专题学习,主讲人为我院张洪东书记。

会议初始,主讲人张书记便提出了五点重要内容。第一点,应当联系实际,增强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并且一定要查找问题,查明起因,认识到问题差距;第二点,一定要对照问题,响应习主席的号召,遵循自己的义务,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等等,并随后进行反思和学习;第三点,清理判定问题清单,划分判定问题,减少因为判定问题导致的行政效率低下,避免这类问题的再次发生;第四点,一定要严肃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们完成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要对其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同时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绝对不能盲目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五点,一定要客观公正的作出评价,绝对不能有任何弄虚作假的成分。

其次,我们要在这次专题学习活动中评选出5位优秀党员,也要对其他党员依次做出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评价。

此次专题活动不仅学习了党章,还重点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和意识目标。在此次活动中,演讲人当场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问题,表明态度,积极讨论。我院的党员老师们同时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可优化部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