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日期:2023-04-28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管理学院于4月21日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大会。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东同志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洪东同志提出,要全面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与时俱进。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顺应新的时代要求,结合新的伟大实践。他还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要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批判,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变得更加团结统一、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张洪东同志总结到,学思想,就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根本,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