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3级本、专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一)
日期:2023-09-0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

按照我校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和学生情况,为教育和引导学生认识学校和学院,树立专业思想,转变角色定位,开启专业认知及学业规划,迅速适应大学,我院于931105教室对2023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IMG_260

IMG_261

会议伊始,由任剑新院长发言。任新剑院长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培养面向未来,具有真才实学具有创造力的管理人才。还提出不仅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管理也是第一生产力,饱含了对管理学院学子的深切期待。此外院长还对经济学、管理学作出详细见解,旨在提高同学对所选专业的认识。


IMG_262

张洪东书记在此次教育活动中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校史校情教育、学业与职业规划教育、习惯养成教育,以此帮助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他殷切提出大学生要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应虚度光阴,应该养成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乐观主义的态度,使自己的人生态度充满乐趣和希望。做有理想的人,有了远大的理想,我们的人生追求才能更高,人生步履才能更坚实,人生价值才能更美好。

IMG_263

新学期入学教育对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树立专业意识,养成良好习惯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助于引导新生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学习、生活,有助于引导新生为解决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心理准备,进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各方面最大收获,并最终实现大学生的人生目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