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企业实践行活动
日期:2023-11-1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

119日上午,汉口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企业实践行活动。本次活动带队老师是分团委书记查秉男老师,22级工商管理二班、22级财务会计教育二班、以及2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56

活动伊始,大家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了网易大厅,并了解了众多创新创业公司的发展。期间,负责人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网易创业CLUB孵化平台,同学们也由此了解到该平台结合网易在云计算、在线教育、消费升级、大数据、电子商务、文化娱乐等各个领域的优势资源,打造了一个集产业赋能、人才引进、产业投资、互联网升级于一体的新型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网易孵化器是一个综合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提供创新创业孵化服务。网易创业CLUB孵化平台由政府提供政策指引及支持,结合政府服务优势,开辟绿色通道,搭建政府政务服务+社会专业服务模式,为社会提供优质行业资源、产业扶持服务、全面运营服务,以实现为区域产学研及人才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IMG_257

创新创业实践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我校应用型教学的建设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创新创业工作是落实人才培养要求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参观实践,这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的互相促进、转化作用,激发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的热情。同学们也表达了此行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创新能力和实干精神的重要性。

IMG_258

当前,政府、学校和社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条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如此青春激扬的时代,奋斗正当时,同学们也立志于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努力尝试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