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会议
日期:2024-03-12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

为有序开展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保障师生课程的正常进行,推进学院教学持续高质量发展,我院于202437日在0217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会议。汉口学院教学质量监督组长鲁旭东教授、教务处朱加存副处长、管理学院校级督导尹显萍教授、汉口学院质量监督中心专员何宇翔出席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会议。管理学院任剑新院长,党总支张洪东书记,教学副院长郑鸣皋,人力资源管理系汪晓斌主任,财会系陈黎主任和齐薇娜、周贝、李钟琴三位教学秘书参与此次会议。

P1010743_1

检查工作严格按照教务处《关于2024 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展开,首先从各教学单位对教学运行的准备工作入手,确保授课教师认真执行新学期开课计划和课程表安排,并要求落实人才培养计划的开展,鼓励教师们采用多方法、多途径、多角度的教学方式,同时尽可能多地借助网络平台指导学生完成本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帮助学生建立自主学习的学习习惯。

P1010738_1

随后,检查小组着眼教学设施准备工作与教学运行情况检查。重点查阅了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是否需要教材、课程设计、考核办法、评价标准等在内教学基本材料,掌握教学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总结期初第一周教学工作,这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保驾护航。检查小组强调,必须认真落实执行 2024年春季学期实践教学任务,重点保障毕业、实习、大学生创新实践指导等各项工作。

P1010734_1

最后,会议强调,要关注缓考、补考、重修、学业预警等方面的学业和考务工作。同时,检查小组各位领导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和问候,也祝愿管理学院在各项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P1010757_1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付出,新的收获。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落实与执行,更是对教学质量的高度关注与对全体师生的殷殷期盼,相信在教学检查工作的鞭策下,管理学院将会坚守人才培养初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推动自身持续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