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3月21日在二教2120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悦老师主持。

1

会议伊始,胡悦老师通报到会情况并带领全体同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胡悦同志带领全体同志组织集体学习。希望各位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

4

会议期间,由胡悦老师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报告等相关文件。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5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悦老师组织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并针对此次党日活动作了总结:学生党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