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与行业专家面对面
日期:2018-03-07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39

收录于话题

       201837日,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主题活动。管理学院副院长袁秋菊老师,墨斗建筑总经理谭霖、副总经理邱峰、校企合作负责人余萍女士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会议正式开始,袁秋菊老师上台致辞,表示对来自于墨斗建筑专家的欢迎。墨斗建筑副总经理邵峰上台给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前景,解答了同学们学习上一些问题。随后谭总经理上台给同学们解答一些关于就业方向的一些问题。同学们认真倾听, 了解到了大量有关专业的信息。

经过老师们详细的讲解,同学们都对今后就业方向的选择有了一定了解。 不仅能更好的了解自身兴趣、平时学习与实际就业之间的联系, 也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

一直以来管院坚持打造我校校企合作的示范院系,让企业导师进课堂,让管院学子深入企业实习,以获取更为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