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为大山花朵送去一抹阳光
日期:2018-11-24  发布人:管理学院2  浏览量:407

2018年11月24日由汉口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各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的大型义务卖报纸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主题是“爱心传递”,范围主要在汉口学院周边,活动目的主要是帮助山区儿童筹集善款。

我院青协积极响应,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人员主要有:曾槐清、袁欣宇、赵成梅、易思羽、李毛毛、王姝雨、吴雨良、谭黎辉、刘翔、程悦楠、许国萍、祝雅蝶、徐胜梅。早上六点本次活动首先在行政楼集合分配报纸以及带有“武汉志愿者”的袖章,历时仅仅一天的活动,却让每个成员感触颇深。从活动角度来讲,我们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多数同学均能圆满完成任务,个别同学甚至超额完成。在卖报纸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选择自己的方式,或组队或结伴或独当一面,有的在校内行动,有的步行光谷之远,绝大多数的同学都是一直坚持直至卖出最后一份报纸方才回到集合点,交付成绩的时候,每位成员都显得格外兴奋与激动,虽然辛苦,但语气与言辞中只有献出爱心后的满足,没有一丝牢骚与抱怨 ,当然,本次活动也旨在宣传献爱心的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山区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