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9年考研上岸师哥师姐成功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731

为了有效帮助学生进行考研备考、早日取得胜利的果实。2019年5月17日中午12:30—下午13:50,由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和管理学院学术活动运营中心主办的19年考研交流分享会,在2号教学楼2206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莅临此次活动的两位领导:管理学院袁秋菊副院长、胡欣副院长,紧接着介绍了三位考研成功的师哥师姐(聂珊珊-广州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容蒲莲——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以及陈鲜发——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学专业)。参与的还有拥有好学心态的莘莘学子!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管理学院副院长袁秋菊表示:“美好人生是每个人的毕生追求。虽然高考没有取得漂亮的成绩,但在汉口学院、在未来仍然可以做更好的规划。”袁院长的一席话激起了在座各位同学的备考激情 。

三位主讲人在分享时都提及到了如何去进行最初的考研择校和专业选择,师哥师姐特别强调:“要留意学校的招生章程,统招人数是为最基准录取人数,并提醒同学们及时了解每年分数线的变化。”

容蒲莲学姐在分享会中重点分享了如何进行英语的备考,容蒲莲学姐将自己“交替式学习”的方法系统全面的讲解给大家,让大家不再害怕英语

聂珊珊学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数学备考的四个阶段:基础阶段、巩固阶段、提高阶段、冲刺阶段。并讲述了先高数、线代及概率的复习顺序。数学不难,只要把握考题方向,不用死磕也可以取得满意的高分成绩。

陈鲜发学长分享的考研日常时间分配表是这次分享会的一大亮点,考研要抓住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进行量化管理,用有限的时间让自己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三位师哥师姐在分享了个人经验的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注意饮食安全。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三位师哥师姐与嘉宾、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此次考研上岸师哥师姐成功经验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反响热烈,期待下一次能邀请到更多的成功人士带来其他提高学习效率方法的分享会。

总结:无疑考研备考的过程是枯燥无味的,但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是什么让你当初坚持选择了这条路,又是什么让你坚持走到了这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经验,但所有的学习方法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盲目去复制粘贴是错误的学习方法。通过师哥师姐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在考研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实现自己的理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