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
日期:2019-09-15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628

为了更好地落实上级的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安全教育口号,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舒心满意的国庆假期,2019928日下午,管理学院各班级利用晚点名时机积极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院系辅导员主要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疾病防控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讲解,通过播放视频、例举案例等方式展开,同时强调假期外出旅游,必须要有家长承诺和本人书面安全承诺,并需要经过批准,所有学生必须在假期结束后按时返校,不得无故迟到;同时院系辅导员以电话联系的方式掌握军运会的同学国庆期间的安全动态,确保国庆节平安,最后,院系辅导员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合理安排好一周的假期,做到轻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做到安全离校、安全返校。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教育班会的开展,增强了院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建设安定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