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特聘教授、老领导与师生共话管院发展座谈会
日期:2019-06-01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763

为了共同展望管理学院未来的美好蓝图,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前任老领导莅临本次的座谈会进行交流指导。本次座谈会于2019530日下午16:30-18:00,在二号教学楼0217 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王思成,老院长王端教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朱国强,科研处处长张汛,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郭浩平,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胡欣,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磊,还有各位关心院系建设的辅导员与教师,当然还有各专业优秀的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胡欣主持,她对各位领导与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座谈会一开始,便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王老院长给予各位在座老师、学生的关心与帮助,历历在目,犹如一份画卷一一表现在眼前。时光荏苒,王老院长离开四年之久,依旧心系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院同脉搏同心跳。

袁秋菊院长向大家讲述了在自己的发展历程中,王老院长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她表示将义无反顾地投身于管理学院的建设中,不负王老院长的重托与教导。胡欣副院长补充道:“王老院长和朱处长一直支持管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他们的关心既无形又有形,即不给压力,又能感受到帮助与支持。”

科研处处长张汛同样表达了对王老院长的感激之情,感谢王老院长在管理学院科研处做出的贡献,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对袁秋菊院长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并且希望年轻一代的老师学生们要学习袁秋菊院长刻苦认真的精神。

朱国强处长表示:管理学院是汉口学院的“黄埔军校”,每一个从管理学院走出去的老师和学生,不比任何一个公立高校差。不管是外在表现还是内在品德的传承,都是汉口学院的好榜样。任何时候有需要,管理学院的事情都是我的事情。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郭浩平表示了调任管理学院的激动,并表示将尽全力和新一任的领导让管理学院更上一层楼,积极做好学生工作,齐心协力度过以后遇到的每一个难关。

15级毕业生张鑫对管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管理学院的老师与学生在保持自己的个性体质的同时,树立管理学院统一的对外形象,形成独特的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还建议老师在讲授课程的同时与学生多多进行互动,可以更好的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