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各级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日期:2019-09-02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469

为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确保开学教学顺利进行,开学第一周,管理学院院领导袁秋菊、郭浩平、胡欣、郑鸣皋带领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一起,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92日上午,郑鸣皋副院长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外聘教师刘斌老师为避免交通堵塞导致上课迟到,提前半个小时到达1号教学楼教师休息室进行课前准备,以求开学第一课呈现最好的状态。财务会计教育专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一起听了饶兴明老师的《商品流通企业会计》。饶老师发挥良好,两位专业负责人听课仔细认真。

92日中午,学院领导在二号教学楼02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听取学生意见。袁秋菊院长和胡欣副院长、郑鸣皋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学生代表对于学院的教学质量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管理学院的学习风气明显好转、学习氛围更加浓郁,大家对于新学期的到来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92日下午,袁秋菊院长和胡欣副院长一起听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王鹏程的《绩效管理》。王老师教学资料准备齐全,能够按照教学规范认真教学。课后两位领导分别对新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接下来的几天,郑鸣皋副院长在巡课过程中发现,老师们上课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听课比较认真。工程管理系负责人和工商管理系负责人也分别听取、检查了本专业教师的授课情况,反馈情况良好。袁秋菊院长在听取饶兴明老师的《企业运营模拟》实验课程中,直接现场给予了指导。辅导员老师们也各施其职,及时去本班了解学生学习与听课状况。

通过检查发现,全院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良好,教师们均能遵守学院发布的各项教学管理规定,精心备课、认真上课、严格考勤,在上课期间不玩手机、不打电话、不做与教学无关的私事,为管理学院开学零事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