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交流会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84

微信号 hkxyglxy

功能介绍 魅力无限 青春管院。

2019-09-26

收录于话题

     为了加强管理学科建设,学校与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了学科建设的交流。交流会于2019925日上午10:20——1130,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

图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王济平院长、吴金红副院长、余牛副教授,以及汉口学院的部分校、院领导、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由汉口学院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主持,她对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王济平院长表示,武汉纺织大学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汉口学院的兄弟院校,同时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的方法和经验。王济平院长表达了自己同为人民教师,希望把学生培养得更为出色,同时要逐步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双方进行了学科建设的互动交流,对硕士生导师遴选指导及合作也展开了探讨。

     最后,汉口学院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总结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借鉴相关经验,按照有所有、有所不为的建设思路,在学科的规划、建设和发展上重点打造学科高原与高峰,建立科学合理、符合学院发展和水平提升的坐标体系,实现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