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红色精神,同交红色思想 ——管理学院举行红色文化践行班思想交流会
日期:2019-11-15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31

铭红色历史、追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打造红色文化。管理学院红色文化践行班成立后,管理学院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对践行班提出了高屋建瓴的目标方向和明确可行的工作要求。红色文化践行班是管理学院探索新的前进方向的重大一步,是从学校发展的角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实现学院走在前列目标的必要举措。20191115日,由管理学院举行的红色文化践行班思想交流会在二号教学楼2112举行。

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汉口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浩平、副院长胡欣、黄继光连老连长李明龙、院系辅导员和践行班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交流会设置了四个环节,分别为袁院长致辞并介绍班级基本情况、吴校长进行导师团第一讲、李明龙指导员分享黄继光连连长经历、全体合影等环节。

袁院长致辞并介绍班级基本情况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主持致辞,对红色文化践行班基本情况做了汇报,介绍了发展方向,并对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会,大力发扬红色文化精神,告诫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中去,投入到学习当中。

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紧紧围绕吃苦实干意识、党争先创优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希望大家要深刻领悟和学习老红军后代们的精神,充分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条件,认真刻苦学习,与时俱进,进一步开拓思路,更新观念,不断提升自己。

黄继光连老连长李明龙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那个不平淡的岁月里黄继光连与自己如何把信念紧紧地凝聚在一起,筑成一道摧不垮、压不倒的钢铁长城,今天,你们面前虽然没有了那些困难,但前进的道路依然漫长而曲折你们作为大学生,同样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心。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红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朝着既定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定的精神指导,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