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言汉口学院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外导师篇
日期:2020-06-14  发布人:管理学院2  浏览量:307


湖北省人大民宗侨外委秘书长、汉口学院特聘教授王思成:

寄语汉口学院毕业的同学们:

在你们向人生高峰不断攀登时,是什么力量让你们心无旁骛地探索?在你们遭遇人生低谷时,又有谁在温暖陪伴并让你们重拾信心和勇气?我想,那应该是你们的父母、你们的师长、你们的同学、你们的母校。希望同学们以走出汉口学院为新的起点,用纯真之心体会人性中的善和爱,用大爱之心体察自己所拥有的世界,用责任和道德成就家国情怀的担当,永葆对生活的热忱、对事业的追求、对美好的向往。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武汉市戎创营地服务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学生生涯教育导师田灵芝: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凭借自己的聪慧和勤奋,今天毕业了。从今天开始,你们将真正拥抱世界,走向未来,我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作为一位年龄比你们长,阅历比你们丰富一些的人,在你们即将走向社会时给你们一些建议:珍惜当下,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这会让你脚踏实地,助你走向更远;本分做人,本事做事,不怕吃亏,不怕吃苦,这会让你拥有足够的底气,助你且成就你;尊重、珍惜你自己内心的向往,不要忽略它、压抑它、甚至违背它,做自己喜欢的事,擅长的事,不去和别人攀比,努力的做最好的自己,选择并坚守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会让你拥有更多前进的动力并给你带来无比的快乐!

同学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你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这个时代给予了每个人以机会,请你们一定要珍惜时光,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每一个人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再次祝贺你们!祝福你们!

黄继光连第27任连长、管理学院红色文化践行班指导员李明龙:

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七月流火,姹紫嫣红,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今天,你们就将整理行装告别母校,昂首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阔步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大学生活,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你们用青春和激情诠释了精彩年华,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在此,我作为你们的校外辅导员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你们成长成才,并付出辛勤汗水的父母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时光荏苒,春华秋实。几年前的夏末秋初,你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地来到学院,历经几度寒暑,在各位良师益友的教导下,在浓郁校园文化的熏陶中,你们翻越书山、遨游学海,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走过了历经风雨见彩虹的不平凡路程。忘不了你们在课堂上孜孜求索、如饥似渴的专注神情,也忘不了你们在训练场上目光如炬挥、汗如雨的飒爽英姿!你们将奋斗的青春融入母校的历史,是因为你们的见证和参与,我们的校园生活才如此丰富多彩,如此富有意蕴!

如今,各位同学即将离开母校,走上新的岗位,开始新的人生征程。经过在学院这几年的熏陶、摔打、锤炼,同学们已经拥有了搏击长空的坚强翅膀,看着你们坚定的目光、昂扬的斗志,我相信,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你们一定能够展翅高飞、笑傲苍穹,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中流砥柱!母校会为你们的拼搏加油,会为你们的成功喝彩。我真诚期待你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人生精彩!

衷心希望早一点在母校再见,在你们的单位再见,在祖国最需要你们的地方再见,在为你们庆功的表彰会上再见!

再见!谢谢大家!

国网湖北电力公司管理培训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张平:

江都财税集团董事长、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徐新胜: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社会吸引你展翅飞翔,企业召唤你扬帆启航,工作激励你奋勇攀登,岗位等待你信马由缰!

出发吧,同学们!

愿你前程无量!!

悠然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张爱华:

惟激情与梦想不可妥协,惟青春与爱不可辜负。疫情打乱了几乎所有人的生活节奏,悲观者期期艾艾、焦虑退缩,乐观者激情饱满、勇敢面对。管院的同学们,做三四月份该做的事情,到八九月份自然有收获。或许过程艰难,崎岖坎坷;然则我命由我不由天,勇敢去追逐我们自己的青春梦想吧!

 

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理学院企业导师于天宝:

  祝愿管院学子心系祖国,鹏程万里!

仕诚人力总经理周承英、管理学院企业导师:

  汉院学子,梦想起航!奋斗吧,加油吧,未来属于你们!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浙江艾佳果蔬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区经理、管理学院企业导师覃春雷: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必纠结于一事一时的成败得失,只要认准方向,坚持下去,不怕吃苦,则一切皆有可能。祝同学们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

华生诺行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管理学院企业导师牟玲:

  乘风破浪启航,努力拼搏抵岸!加油吧,少年们,青春就是实现梦想和自我价值!

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张永敢:

  2020届毕业生,你们辛苦了!由于疫情影响,你们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希望你们的内心足够强大和坚定,你们的精神世界足够充实与丰盈,在逆境中保持从容与自信,你们终将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网筑集团HRM徐剑波、管理学院企业导师:

  2020届的各位小伙伴:在各位展翅翱翔之际,祝愿大家今后的人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经历过,成长过,少留悔过!奥利给,铁甲依然在。

武汉贝壳找房校园招聘经理、管理学院企业导师胡耶丽:

致汉口学院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

岁月如歌,初夏6月毕业季,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在此,借用英国哲学家罗素先生的名言-“须知参差多态,乃是幸福的本源”送给大家。祝愿大家毕业快乐,收获幸福人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