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言汉口学院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管院校友篇
日期:2020-06-14  发布人:管理学院2  浏览量:578


2004级管院校友,武汉乔邦工业品有限公司、本特利精工机械(湖北)有限公司、浙江冠驰橡胶有限公司、浙江天台乔邦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龙圣华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冠:

  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境遇,希望学弟学妹们保持乐观,笑对生活!

二零零四

2005级管院校友,荆州市保障房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荆州市建设信息网络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秦程:

离开大学校园,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是人生崭新篇章的启封,祝愿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努力书写自己的青春之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二零零五

2006级管院校友,旅意华侨宋雪娇:

  愿学弟学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二零零六

2006级管院校友,湖北大楚国际旅行社经理徐红:

2020年毕业的学弟学妹们:

  在大学毕业后踏入社会的每一步都必须踏踏实实的,你所走的每一步路、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成为你以后成功路上坚实的基础,勤奋努力不辞辛苦,给自己每年设定一个小目标,趁年轻多拼搏!微笑面对人生,踏实努力生活!

二零零六

2007级管院校友,宜城水利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经营一部部长金辉:

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

前进的道路需要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才踏实;幸福的拥有需要自己努力去争取,才完美;当我们回头看那些满是疮痍的痕迹,获得的成果别人无法企及!张开你的翅膀,飞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二零零七

2008级管院校友、安陆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鹏飞:

  告别激情和青春的校园,即将踏上充满诱惑和挑战的社会大舞台,肩负家庭和社会的责任。你们今日的踌躇满志正如我往昔的离别悲愁,只要我们不忘校训、铭记师诲、继续学习、坚守原则、勤奋务实、敢于担当,相信你们的未来一定潮平风正、彩霞满天,祝大家幸福快乐,前程似锦!

二零零八

2008级管院校友,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教师:

  保持愚蠢,不自以为是。保持饥饿,有自知之明。保持愚蠢,不令饥饿。保持饥饿,不令愚蠢。格局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加油吧,骚年~

二零零八

2009级管院校友,雄楚英才教育集团校长成良威:

  毕业后,我们将各自分离。愿我们左携梦想、右牵自由,心中自带一团火

二零零九

2009级管院校友,湖北省宜都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朱丹

亲爱的学弟学妹: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是仓促又难忘的,也许有些承诺还没有兑现,有些人还没有好好告别,有些约定还没有去实施,但这也正是我想跟你们说的:“经历了这些遗憾的你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请记得,做任何事情不要等,有想法就立刻去做!”祝你们在新的天地,有新的作为,愿你们不忘初心,保持本真,实现理想。

二零零九

2009级管院校友,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宣传推广部部长方龙广

致汉口学院学弟学妹:

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或从业、或从政、或经商、抑或是继续深造,从心选择。大社会五彩斑斓、精彩纷呈,不忘来方去向守一颗初心。愿您拥有“持续追求美好、不断自我超越、奋斗永不止步”的情怀,快乐工作、充实生活,在追求卓越的路上精进不息,实现自我价值,为人民幸福和社会进步贡献一份力。

二零零九

2009级管院校友,宜昌市伍家岗区税务局余晶:

毕业8年,庆幸时光待我仁慈,因为我还能从自己身上找到大学时候的影子,那时候的我真诚善良又积极向上,一如现在的你们,青春可爱、未来无限。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请用欢笑代替悲伤,年复一年,相聚别离不会迟到,一切都是刚刚好;请保持那份初心、那份热爱和正义,不管什么时候,别丢了你的清醒、自律和努力;请对未来多一些耐心、对自己多一些接纳,起伏原本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有时候苦尽甘来才显得人间值得。山水万程,各有风雨灿烂,你我皆会好运!

 

二零零九

2009级管院校友,大冶市工矿地试验区工会主席袁昭晖

2009级管院校友,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教师夏露

亲爱的同学,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始,可能接下来的路不怎么好走,孤独、彷徨、辛酸、疲惫这些都会伴随着你,很多事和你预期的会相差甚远,遇到挫折,不要去羡慕强者,因为人不是生而强大,而是经历挫折磨炼,翻越一道道坎才会成长,当你遇到困难感觉撑不住了,请一定咬咬牙再坚持坚持,相信你定能成功!生活上请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风华正茂的你正是发光发热的时候,请尽情地挥洒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要心向阳光,大步前行,后浪,学长学姐看好你哦!加油!!

二零零九

2009级管院校友,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吴云程:

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勇于尝试新的事物,认识新的朋友,经历新的生活。祝学弟学妹们有一段丰富的在校时光!

二零零九

2009级管院校友,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专职教师李闵:

人生如同神秘的大森林,既有荆棘野兽,亦有奇花异朵。坚定信念,饱含爱心,充满希望,这场探险必将成为自己的华伟篇章。

二零零九

2010级管院校友,永清环保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孟祥锋

学弟、学妹们,毕业临别之际,学长给大家两点赠言:

其一,珍惜这最后的时光,跟你喜欢的人拍个合影、跟你要好的朋友吃个饭、跟陪伴了你四年的校园说说话……原无岁月可回首,这一切都太珍贵了,希望最后的这一段时光能给你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留下美好的回忆,不留遗憾!

其二,求职要自信、不发怵、大胆走出去。准备好面试的自我介绍、精心准备自己的简历、明确个人未来的方向,一旦确定好,自信、大胆的走出去面试;面试要选择大企业、大平台、有发展的公司,才出来最重要的是个人能力的提升,切不可独看薪酬;如果武汉、湖北机会少,大可以走出来,走向一线城市。

还有好多话,还有好多当年碰过的壁、走过的弯路,多么想一一跟你们分享啊,我相信有机会的。

学弟、学妹们祝福你们,祝你们毕业快乐,愿你们走出前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二零一零

2011级管院校友,十堰市竹山县财政局王桥:

坚信自己是颗星,穿云破雾亮晶晶。坚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坚信自己是人才,驱散浮云与阴霾。即将毕业,愿拥有美好未来!

二零一一

2011级管院校友,嘉鱼县官桥镇人民政府李雄:

  青春,白驹过隙;活在当下,努力生活。祝福你们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事业蒸蒸日上!

二零一一

2012级管院校友,中国工商银行林铠:

离开学校,那将是人生一个新的开始。愿各位学弟学妹们都能前程似锦,生活精彩缤纷,人生一帆风顺!

二零一二

2013级管院校友,长沙香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方青香:

希望师弟师妹们相信自己,敢闯、敢拼、敢想、敢做,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零一三

2013级管院校友,共青团宜都市委员会干部张梦莹: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小朋友们,我们江湖见!

二零一三

2014级管院校友,富祥装饰总经理刘艾妮:

  2020是不同凡响的一年,望大家可以选择好自己的方向,不忘初心扬帆前行。

二零一四

2014级管院校友,海南航空李严丽:

毕业了,并不意味着是结束。人生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走出象牙塔之后的你们,风雨兼程一路向前,愿你们平安顺遂,找到自己的方向。

二零一四

2015级管院校友,汉口学院人力资源部张鑫:

收拾好行囊再出发——致管理学院亲爱的管院毕业生

管院的小可爱们: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收到袁老师的邀请,要为你们写点什么。在返校地铁上的我拿起手机,在备忘录里回忆你们4年以来的点滴精彩,心里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QQ空间“那年今日”提醒我,去年是6月13日毕业离校的。走出校门走进办公室,不知不觉已经履职一年了。一年里,你们在不断尝试着接触社会,而我也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成就自己的幸福。

 

你们即将要离校了,对于我而言,虽然你们比我小一级,但是我总把你们视作同班同学,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这种情感还蛮复杂,也难以描述。非要描述一下:很高兴认识孩子们,孩子们为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祝孩子们好运——虽然面临艰难处境。“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不管是要进入职场,还是继续深造,“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放下身段,俯下身子,少一点傲气,多一些谦虚。不要不拼也不要太拼,给自己一个适当的小目标,努力实现就好。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高水阔知何处”。未来的日子里,欢迎孩子们与我分享你的近况,你的困惑,你的焦虑。“人生的际遇千百种,但有知心常相重”。虽然我可能对你的帮助不大,但是对于你来说,会有一个同龄人能在乎你的感受,也会让你在接下来的人生之路上收获温暖、体会幸福。欢迎孩子们来扰~

我为你们的快乐和幸福感到高兴,也为你们四年后的成长感到荣光。

再见啦,孩子们。收拾好行囊再出发!

人力资源部张鑫

2020年6月14日于321办公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