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赤壁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080

  

QQ图片20200722151241.jpg

122,在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张绍焱校长、管理学院王端院长带领下,我校一行四人与湖北三国赤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约在赤壁古战场,隆重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赤壁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还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唐楠女士、中共赤壁市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海莲女士、中共赤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小平先生、赤壁市旅游局局长饶军先生、湖北三国赤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先生。在赤壁市旅游局局长绕军先生的主持下,张绍焱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他表示此次与湖北三国赤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校企双方顺应“优势互补、互助合作、互惠双赢、共谋发展”的现代产学研结合的重大举措,是校企互利双赢的新起点,级可以为我校管理类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全真的教学实训平台,又可以通过合作为赤壁旅游发展培养储备人才,推动赤壁旅游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张绍焱校长与李亮先生签订了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与陈海莲女士一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其他各位领导和嘉宾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均对校企合作建立的实习基地对赤壁旅游的发展和对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学生的实践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期许。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