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09、10级携手 “就爱秋日缘”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569

  

“请问,世界水日是几月几日?”“411吧”“你确定?”“确定吧”“恭喜你,你的缘分要打折了”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俩人的报纸被不幸的对折了。台上的男女同学又不得不缩小他们的“立足之地”。这是1123晚,我校音乐厅内,管理学院0910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在此举办以“就爱秋日缘”为主题的联谊晚会的一幕。

晚会期间火爆异常的“缘分不打折”互动游戏,新意倍出,让男女生同站在一张报纸上进行有奖知识问答,但是答错的便要对折一次,场上有的金鸡独立,有的连背带抱,使得全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气氛骤然达到高潮。

来自MIX舞团的舞蹈《Breaking》活力四射,由10级同学带来的小品《考试那些事儿》带动了全场欢乐的氛围并提醒同学们常怀感恩的心,舞蹈《OH》的表演者用青春洋溢的笑脸和热情奔放的舞姿让全场激情澎湃,《月光下的凤尾竹》则让大家在激情过后又沉浸在优美的葫芦丝曲和孔雀舞中。最后,联谊晚会在朱国强书记和工商管理专业大一大二辅导员合唱《明天会更好》的美妙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娱乐与感恩并重的晚会,在娱乐的同时也不忘鼓励同学们要加油努力。本次晚会不仅加强了工商管理专业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感情,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我校工商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