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939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学习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3-3 9:47:59 责任编辑:

3月1日下午,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新学期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两份文件,以确保新规能够准确传达给学生,得到贯彻与落实。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汛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汛传达了教育部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辅导员周莹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党总支副书记张汛着重提出管理学院要坚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指导方针,院分团委老师、辅导员要积极引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活动,做社会调查报告等学术事务。学校已经设置创新创业学分,计入学业成绩,进行评比奖励,这对学生创新思维的开拓,创业路线的探索,有很大的鼓励作用。


会议最后,各辅导员老师讲述新年愿望,希望学生健康平安、愉快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新的一年能做好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提高业务素质;希望学生们能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做好科研研究,提高考研率与就业率。党总支副书记张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辅导员老师每日忙于事务性工作,无暇读书学习,管理学院将开在每月开展一次读书交流会每月一次的读书交流会,做到多读书、多交流,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望以此为契机能够让辅导员们重视理论学习,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实习记者李倩 丁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