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及新生启航仪式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640

  

9月19日晚,以“献礼祖国70华诞,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管理学院年度表彰及新生启航仪式于音乐厅隆重举行。

副校长陈利、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田灵芝、贝壳运营总监甘勇、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喜梅、科研处处长张汛、教务处副处长刘胜洪、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书记郭浩平、副院长胡欣、副院长郑鸣皋以及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出席表彰大会。

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致辞。她表示,在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管理学院举办本次年度表彰仪式暨新生起航仪式,意义非凡。管理学院作为汉口学院的大院,培育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如全国道德模范刘培、全国的自强之星蔡文霞和聂小丹等,他们是学校的骄傲,是管理学院的荣誉,更是新生们的榜样。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这些都给培养优秀的人才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未来,管理学院会继续推进,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促进同学们的成长与学习。

随后,贝壳运营总监甘勇致辞。他表示,愿意与汉口学院打造完善的合作链,望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不断拼搏,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科研处处长张汛为教师史爱武、陈峰云和胡欣颁发科研贡献奖)

(科研处处长张汛为教师陈东、胡欣、孙汇慧、杜鹃颁发比赛指导优秀奖)

(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喜梅为教师夏超、杨磊颁发最佳育人奖)

(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喜梅为教师齐薇娜颁发最美奉献奖)

(副校长陈利为教师白月华、廖震峡、晏胜喜颁发教学质量奖)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胡欣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与杨喜梅老师一起指导学生比赛时废寝忘食的拼搏历程,并向同学们赠送丰子恺的一句话:“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以此激励同学们珍惜光阴、不忘初心,成就最美的人生!

(副院长郑鸣皋为江林、郑豪等人颁发比赛优秀奖)

(副院长胡欣为郭炜、胡晓宇等人颁发优秀干部奖)

(郭浩平书记为蔡文霞同学和聂小丹同学为颁发“自强之星”)

(院长袁秋菊为张鑫同学颁发特殊贡献奖)

张鑫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尽显青春少年之意气,扬帆已乘风,少年当启航。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田灵芝作主题报告,分享“我奋斗,我青春”的大美人生。寒窟潮院,艰苦的环境并没有抹去她的坚毅;病痛缠身,却化不开她对生活的热爱。她微笑的告诉我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在最美的年华。

袁秋菊院长为田灵芝颁发《学生生涯教育导师》聘书

在分团委书记杨磊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干部和新生代表郑重宣誓:不忘初心,实事求是。不负祖国希望,不辱汉院培养。

《歌唱祖国》的乐声响起,全体师生起立,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着手臂,用青春和激情向祖国告白。

仪式结束,但我们追向梦想的未来,永不落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