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复习与指导”线下交流活动
日期:2020-09-1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354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高端就业的比例,营造考研学生的学习氛围。914日,管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103教室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复习与指导活动。

活动伊始,袁秋菊院长开场致辞,首先她对参加考研之家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目的,表示为了让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更加顺利,学院特地开展了此活动,为大家解答考研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院的用心良苦,争取考研上岸。

随后,朱伟静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建议,她表示考研是一条很艰辛的路程,一路上我们不仅需要足够的自制力,更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耐心。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考研成功后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更多的朋友,还有更好的机会和更多的见识。她给出了详细的准备工作,对考研志愿、专业选择以及少数民族报考优势等都进行了充分的讲解。

王鹏程老师负责答疑解难,同学们十分热情,就自己所关心的有关研究生专业选择、复习重点、跨专业报考等问题向老师提问。其中针对非复习重点的考项要不要复习,王鹏程老师给出回答:需要了解,但时间的耗费相对重点科目少些。随后,对背诵等复习问题,分享了独特的复习背诵方法。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即将参加考研的各位应届生了解考研的注意事项,同时还激发了低年级的同学参与研究生备考的积极性。希望能积极鼓励更多学生进一步学习深造,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研究生上线率,同时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和培养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