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日期:2020-10-1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79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时光飞逝,转眼又是一年换届季,为了保持团学联工作的连续性,提高学生创新能力, 20201014 中午,管理学院在一教1203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金率老师、范琼予老师,辅导员周莹老师、杨磊老师、胡莹华老师、王环东老师、张超老师、陈冬老师、樊炬良老师,参与本次大会的学长学姐们分别为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楷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朵朵、王子瑜,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学联主席团覃平、李高洁、郭佳瑶、彭芳艳、兰潇,同时还有第十三届团学联主席团刘欣宇、曾子灏、李兰兰、邱怡婷、韩军以及团学联新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学联换届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校团委金率老师致辞,他对新一届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三个寄语,希望新成员们接好责任的接力棒,在转变思想中调整定位,在主动担当中提高个人能力,在学生干部的职位上学会坚持,不轻言放弃。强调应将团学联精神运用到未来生活中并为个人发展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对新一届团学联表示衷心的祝福。

此外杨磊老师为管理学院第十二届主席团颁发团学联聘书。随后团学联第十二届主席团代表覃平学长发言,总结在党组织全面正确领导下,应加强团学联建设和队伍建设,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应深化改革建设,维护运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众志成城让团学联变得更好,总结强调全体团学联应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壮志,时刻帮助提高同学,为同学们服务,不辜负同学们给予的真切期待与祝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