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时光,不负韶华-- 2020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报道
日期:2020-11-0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347

  

020年9月8日,我院迎来了2020届专升本新生,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前期管理学院团学联的充分准备,迎新工作于我校图书馆进行,馆场内井然有序。汉口学院领导王校长,杨校长,教务处朱处长莅临专升本迎新现场关心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辅导员陈冬、张超以及管理学院团学联的志愿者们全程在场做好服务。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专升本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迎来一个新的开端。

迎新工作在9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成为了迎新工作的关键词。迎新的同学认真的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





萌新的到来致使场馆内部人员密集,正值校园安全建设防护工作高峰,我们的迎新工作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进行,以更好地确保学生们的健康。

管理学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最后,维持了一天的专升本新生迎新活动落下帷幕。

在此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同学们学有所成,拥有自己的美好未来。愿萌新们有一个愉快的开学时光,在校期间认真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共同营造“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氛围,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