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秋季招聘大会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464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融入社会是每个大学生必经的过程。大学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也同样教导我们如何怎样更快的接近社会。为了使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从而锻炼自身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以及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个求职的平台。汉口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在操场与各大企业单位联合举办了一场秋季招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158家校企以及各个学院的学子。



   大会之初,各大参展单位准备就绪,相关人员坐在桌前等待同学们的咨询。各个招聘棚前都立着一个招聘信息牌,让同学们了解到招聘时所要具备的自身条件。随后时间的流逝,招聘大会迎来了大量同学,整个招聘大会开始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大会进行时,在校的同学们都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在每个招聘单位前细心询问,招聘人员同样根据具体的要求,耐心的为每一-位同学尽心解答 。同学们成群结队地进入会场,热情似火。参加.参展企业单位的种类也是丰富多样,从衣食住行到体育健康教育,还有设计传媒等,每一一个企业单位都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加入他们。针对毕业大学生的就业压力问题,在场的相关人员也提供了很多可靠的信息,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也大大提高。会场的讨论声也随着更多同学的前来愈来愈喧闹。



   大会结束之际,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消减下去,反而更加高涨。在校学生充分了解到将来就业的基本要求,也为后来的求职提供了一个宝贵的经验。毕业生们也为自己未来的就业找到了一个新的工作方向,树立了就业信心。大会在此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招聘大会,使学生们体会到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条件下,大学生应该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要发挥个人的优势,通过劳动力市场或自主创业,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愿我院毕业生们前途似锦,愿我院在校同学们在未来闪闪发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