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之路其修远兮——记管理学院“如何做好疫
日期:2020-11-0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433

  

2020年对于每个人来说,不仅是热闹的过年,还是一场不孤独的战“疫”,这一年显得“不同寻常”,新的学期即将开启,面对严峻疫情,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9月4日上午9:00,管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就如何做好疫情管控下的学生工作这个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学习,参与此次学习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初始,郭浩平书记强调,学校封闭出行,是疫情防控需要,一定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采取网格化管理,以班级为整体,寝室为单位,每日上报体温,以便全面了解掌握学生日常体温,确保学生身体健康。由于封闭学校,许多贫困家庭的学生无法出校兼职,管理学院特地发布了校内兼职,方便管院学子勤工俭学。

  无规矩不成方圆。郭浩平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落实非必要不出校门的要求,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要求对学生进行管理教育,作为思政教育工作者,辅导员必须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与引导,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政策,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思想上对学生做好引导,对于无视校规校纪,屡教不改的学生也会进行相应的处罚,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都认真学习讨论,力求在疫情防控管理下,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已经做好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并将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准备工作前提下,积极引导学生,带领广大学生干部一起做好、作实学生工作,确保教学生活正常进行,相信在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师生的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