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风携过客——记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学联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1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92
    伴随着温度的下降和寒风的到来,我们也即将迎来假期。为了总结2020年下半年工作经历,提高后续工作效率,同时,发挥优秀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2月14日,在分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的精心安排下,管理学院于二号教学楼2223展开了第十三届团学联表彰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辅导员王一哲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联各部门成员。

  大会伊始为奏唱团歌,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播放以及同学们响亮的歌唱声,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下正式开始。
  随后,由主席团成员曾子灏学长发言,他强调三点:首先,他表示团学联是连接学院与同学生活的重要纽带,在这条纽带中,团学联成员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坚持为同学服务。其次,团学联除了是一个政治组织,它更是一个合作交流的集体平台,在面对矛盾与困难时,同学们要做的是相互理解沟通,这样才能解决问题。最后,他对获得优秀部员与优秀助理的同学说,希望你们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学联越来越好。


 紧接着,由主席团成员李兰兰学姐宣布优秀助理与优秀干部的获奖人员上台领奖,主席团成员刘欣宇学长和韩军学长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对他们后续工作的展开和活动的举办表示期待。
  除此之外,优秀干部代表陈柳和优秀助理代表陈汇容也相继上台发言,表示很荣幸可以获得团学联优秀成员奖章并代表成员们上台发言,她们指出团学联的工作不仅可以提高工作学习能力,也能在空闲的大学生活中找到一丝乐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会好好表现自己,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收获。
  最后,上台发言的为辅导员王一哲老师,她对团学联新的一年提出了两个要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便提高活动举办效率效果,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能省出更多时间学习。增强团学联凝聚力和团结力,在后续活动举行过程中,团结无疑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一点,可以促进活动更加完美谨慎。





  随着表彰大会的结束和部员们的离开,团学联各部长们迎来了部长总结会议,在各部门汇报完年度工作之后,分团委书记张超老师上台发言,他对大家近半年来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同时对团学联工作缺陷,他也做出了三个总结,在学院活动开展方面中,大家的准备工作还稍有欠缺,没有做到完全谨慎。其次在团队协作力中,希望大家可以做到团学一家亲,互帮互助。最后,在工作私密性中,像生活权益部查寝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做到保密,以便保障学院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的举行,相信同学们更能理解团学联的工作,提高自身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同时在新的一年中,向先锋模范干部助理们学习,在团学联这个大家庭中发光发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