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雄事迹 致敬戍边战士”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28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659


为致敬戍边英雄,学习喀喇昆仑精神,做到崇拜英雄、礼赞英雄、捍卫英雄并向戍边英雄致敬,提升党性,继续努力学习工作,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2月28日中午在线上召开了“学习英雄事迹 致敬戍边战士”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的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夏超、杨磊老师、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会议由杨磊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杨磊同志向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了5位战士的英雄事迹。接着,由覃平、李桃、吕祷等同志给大家带来了主题分享。利用PPT和视频的形式,讲述了戍边英雄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展现出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赤胆忠诚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涌现出某边防团团长祁发宝、某机步营营长陈红军和战士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等先进典型,彰显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昂扬风貌。

随后,由各支部党员代表对此次学习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胡炀同志认为:每个人的角色不同,背上担负的责任也就不同,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具有责任意识,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谭黎辉同志认为:祁发宝、陈红军等同志诠释了军人勇敢担当奉献的精神,作为党员,我们要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学习喀喇昆仑精神。文嫔同志认为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明确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传递正确价值观,用自己的行动,去积极引导身边人。

会议最后,由夏超同志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在理论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大家争取更多空余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作为毕业生要更加认真的复习、总结,为后续的考研考公,择优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非毕业班的同志也应提前对自己的前程有所规划,提前有所准备,希望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正面的心态,来各方面的严格要求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