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务助理交流会
日期:2020-12-1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43

为了总结2020年以来的党务工作,提高后续工作效率,同时加强对党务工作的管理,20201216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0217会议室召2020年下半年党务助理交流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超、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磊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务助理。本次交流会主要由夏超同志和杨磊同志共同主持,交流党务助理在党务工作上的心得体会并颁发“优秀党务助理”证书及党务助理聘书。

IMG_20201216_120100

夏超同志向各位党务助理说明本次交流会的主要议程,同时对党务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对今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该如何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表示党务助理要有一定的耐心,认真对待党务工作,在面对一些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大家应当相互沟通或提出问题并解决,进一步提高工作学习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表现自己并争取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大的收获。

IMG_20201216_120126

紧接着,优秀党务助理吕祷、优秀党务助理李桃和优秀党务助理闫彬彬相继发言,她们指出党务工作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在面对党务工作时应当细心,一开始可能对这一切很不熟悉,需要一步一步慢慢跟着,坚持不懈,也进一步表明希望各位党务助理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好好表现自己,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便提高效率。

最后由杨磊同志对党务助理新的一年提出三个要求:在团队协作方面,各位党务助理应当做到一家亲,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养成谨慎的态度,认真对待党务工作的任务,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能省出更多时间学习;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共同发挥先锋模范作为。他提出,对优秀党务助理进行表彰,对党务助理颁发聘书。

Cache_-6a7d205acfb51c8e.

Cache_66e355ad5a5e13be.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举行,相信各位党务助理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提高自身为学生党支部服务的能力,同时在新的一年里,向优秀党务助理们学习,积极服务于学生党支部,并在学生党支部中发光发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