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管理学院在行动中(三)
日期:2022-05-01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及时排查寝室个人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管理学院宿管会携团学联权益督导部学生干事于4月29日晚8点对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宿舍进行查寝工作。

结合本月几次查寝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上图为优秀文明寝室)

相比较于前几次的宿舍卫生情况,本次大部分寝室内务整洁干净,但仍然有部分宿舍存在违规情况。对于违规宿舍,宿管会的学生工作者也及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宿舍空气流通;不使用违规电器,若舍友使用违规电器同寝室同学要及时制止;勤扫地拖地,保持宿舍地面干净整洁。

通过这几次查寝,同学们也更加意识到寝室卫生和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希望表现优秀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被通报的宿舍要加强整改,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改善个人习惯,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同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非必要不外出,在学校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愿每位同学都能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