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管理学院优秀主讲人评比活动
日期:2022-05-05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红色文化活动,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4日晚上6:30在2319教室举办优秀主讲人院系选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裁判席嘉宾有: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干事,管理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代表范英格,管理学院团学联竞赛服务部部长刘晴、胡冉欣、孔彩怡。
本次比赛的主题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展开,参赛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端正的态度来对待这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带领大家了解党的历史知识,党对国家、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呼吁在座广大青年学生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台下反响热烈,希望入围校赛的选手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校赛中再创佳绩。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干部、团员和青年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巩固拓展了党史教育在高校大学生之间的学习成果,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