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22-05-1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中午12:10在1103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五四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东,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磊,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超,管理学院团学联主席团,各班团支书以及获奖人员。

大会主要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表彰管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两个部分构成。大会在共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超老师表示,“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是非常必要的。广大青年应当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应该有的样子,更是党的青年组织必须有的风貌。

而后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东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团员青年表示衷心的认可和鼓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全体优秀团员青年同学能够继续在青年学生中树立模范先锋作用。同时也谈到了本次以院系为单位开展五四表彰会议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张洪东书记提到,2022年正逢建团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高校对党团建设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同学能够有学习党政时势的主观能动性,紧跟党的思想步伐,矢志不渝跟党走。张书记还表示,处在太平盛世的当代大学生,理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有责任和义务为心中所热爱的事物去勇敢拼搏,最后,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都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管理学院对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对以冯丹为代表的15名“抗疫先锋”、以范英格为代表的39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周大红为代表的67名“优秀共青团员”、以范英格为代表的3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及获奖的红旗团支部和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依次进行颁奖。

大会最后以合影留念结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积极向先进学习,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