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29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调研实习单位、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05月27日上午,汉口学院与武汉贝帆财务咨询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与揭牌仪式的有汉口学院副校长许贤泽、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党总支书记张洪东、财务会计系主任陈黎,武汉贝帆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史承艳、市场经理杨静李思思。

贝帆财税的行政经理刘雨菲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人员,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贝帆财税的公司发展的历程。贝帆财税创立于2018年,总部设于武汉,以“真诚用心、服务至上”为宗旨,经过4年的努力发展,累计服务客户数量达1000余家,获得了客户和政府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管理学院的袁秋菊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教育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她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许贤泽副校长提出,今天的访企拓岗活动拉开了汉口学院与贝帆财税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学校一直以来的理念都是以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方向,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机制,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武汉贝帆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史承艳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就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为现代化管理型会计培养一批优秀人才,把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带上工作岗位,为助推优秀应届毕业生的职业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汉口学院与贝帆财税未来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为汉口学院-贝帆财税教学实习基地授牌,并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