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家长座谈会
日期:2022-06-23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6月21日上午,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到现场或在线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大家欢聚一堂,共庆盛典。

下午在0217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家长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党总支书记张洪东、副院长郑明皋、毕业班辅导员周莹参加了座谈会。张洪东首先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对家长来校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表示欢迎,并感谢家长几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曾瑞雪感谢了管理学院老师们四年以来的辛苦栽培,概述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并表示以后会常回母校看看,带着对母校的祝福和期待,勇敢的踏向新的人生旅程。袁秋菊对学生在校四年的学业和成绩给予了肯定,结合自己的历程对学生毕业后的规划提出了建议。家长表示:“孩子刚入学的时候也是在这里,和现在一样地激动,在这四年里,孩子逐渐学会了与同学相处的能力、自理和融入社会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十分感谢领导老师对孩子的辛苦付出,在这里由衷的再次表示感谢!祝愿管理学院桃李天下,蒸蒸日上。”

临别道珍重,长亭赠骊歌。衷心祝愿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将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用拼搏和奋斗绽放青春绚丽之花,争做伟大时代的弄潮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