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3年宣传中心培训
日期:2023-10-2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2023年10月20日中午12:50,汉口学院管理学院于二号教学楼2423教室召开“2023年管理学院宣传中心培训”会议。本次会议主题包括管理学院宣传中心的各项工作要求培训以及协调各成员间的工作分布。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杰老师主持。

IMG_256

会议伊始,刘杰老师为参加会议的同学进行了工作优势分析。参与宣传中心工作,能锻炼我们的写作能力,丰富我们的履历和简历,为我们的人际交往提供一个新的途径,也为我们的大学生涯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紧接着,刘杰老师对宣传中心的工作提出相应要求。部长要具备统筹协调能力,能够管理好部员,部员之间要加强团队协作,也需要有耐心,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和能力。在写作方面,刘杰老师举出了六个具体例子并提出要让文章具有逻辑性,顺序性,要简洁明了。

IMG_257

本次宣传中心培训会议的开展对于宣传部的同学们有极大意义,这不仅明确了工作,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宣传中心的同学们会继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