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做新时代追梦人——管理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及新生启航仪式
日期:2019-09-21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32

秋日的骄阳,绽放着愉快的笑脸。秋天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为感谢在2018-2019学年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及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校园,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由管理学院和学术活动运营中心主办、贝壳集团协办的管理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及新生起航仪式于201991918:30在音乐厅开展。

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首先开场致辞:“年轻的一代应当有作为、有理想、有担当。年轻就意味着有无限的可能,回想从管理学院走出去的各位优秀老师和学生,心中充满了感激和自豪。各位2019级的新生们,管院将用最好的师资力量,去成就、铸就你们青春的无限可能。”接着贝壳运营总监甘勇先生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19级新生的祝福,希望和管院一起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随着一首颁奖音乐的播放,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优秀教师代表胡欣老师分享在汉院从教的时光。感慨的是自己没有辜负时光,并把想法付诸于行动。所有的一切,不是外界给予了怎样的和标签,最重要的是自己怎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对19级新生的真切盼望:“愿你们在最美的时光,惜取光阴,不忘初心,成就最美的人生。”

在“我青春、我奋斗”主题报告会上,田灵芝老师讲述了自己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不要惧怕人生道路上的任何选择。从最初的选择当兵入伍到现在创立属于自己的退役新道路。条件的艰苦、战友的不解,一步步走到现在。田灵芝老师用微笑的力量、军人的毅力向管理学院的学子表达了“唯有奋斗,才不负青春”的号召。接下来由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为田灵芝老师授予《学术生涯教育导师》聘书。

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周年的生日,借此佳节吉时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发出响亮的宣誓号召:我们带着梦想展翅,徜徉在学术的圣殿。创建文明校园,争做全优学生。让我们燃起青春烈火,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踏过书山坎坷,度过学海茫茫,用智慧培育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将奋斗铭记心底,让梦想指引方向,用行动书写成功。不负祖国希望,不辱汉院培养。不忘初心,实事求是,让信念与理想齐飞,让奋斗与行动同行。

活动已经渐渐接近尾声,胸怀祖国,笃行担当是每一个新时代中国青年都应去履行的最基本义务。长风破浪再起航,负箧曳屣一百日,寒消繁叶梦圆时,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青春的赞歌,争做百年薪火的传承人。

一切皆可以变,唯有我们的理想不能变;一切都可以长,唯有我们的傲气不可以长;一切都可以老,唯有我们年轻的心不能老;一切都可以退,唯有我们前进的脚步不能退。战士一路走来,俨然已是英雄模样,新生起航,从现在开始。

收藏本页